close

今天的心情超不好,但為什麼不好,其實就只是隼爸踩了我的地雷說了會對他身體不好的事,不要戴耳機騎車,卻一點都不在乎~我討厭他的不在乎不過卻連帶罵到小隼,這真是對不起他……


一個不愛自己身體的人,怎麼可以說愛老婆()、愛孩子呢?
每天喝啤酒!每天這麼晚睡...認真運動嗎?
這是講我自己還是隼爸呢?
我到底想過怎麼的生活?
我有在努力,但我看不見他的努力
但我自己何嘗努力是夠的


最近的生活趕到爆,
但我想自己煮飯、還想運動,
但對著行事曆怎樣都排不出時間,真的很煩
然後自己又 爬不起來早點上班,更討厭自己
,~

今天的煩躁呀~明天要跟小隼倒歉

2014/6/27午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